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06 13: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进社区进村镇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市人民医院组织各专业科室在南北市区中心广场开展便民义诊、超声检查、急救技术宣教等活动;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走进铜川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中心为残疾儿童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与病魔抗争,加强训练;市妇幼保健院进入社区家庭为长期行动不便的患者查体、宣教,留取了联系方式,建立了沟通机制;市职业病防治院联合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深入铜川市盐业公司开展义诊活动;市疾控中心到坡头卫生院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病知识手册,向群众讲解防病知识;市中心血站为七一街道办大同路社区为街道办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讲解血液健康知识,义务测量血压、检测血型。




据统计,此次学雷锋活动日,委属各单位共有311名工作人员参加志愿服务,发放宣传册1万余册,义诊受益群众2000余人。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