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荣获全市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奖

来源:北京孙思邈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04 1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共青团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北中医孙思邈医院被授予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医院北院区老年病科被授予2020年铜川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20年,北中医孙思邈医院在团市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积极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参与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大力推进平安医院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就医安全感获得感。2021年,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构筑青年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共创安全医疗,共享平安和谐,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践行“勤严快实精细廉”要求,以扎实实干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