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举办春季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2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儿童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及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后广大师生身体健康,2月24日,王益区卫健局联合区教科体局召开了综合性培训会。全区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兼职卫生副校长等相关人员120余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王益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授课,首先通报了2020年全区学校、幼托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春季入托、入学全面启用信息化手段进行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其次着重对学校、托幼机构手足口病、水痘、麻疹、流行性感冒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及日常消毒方法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春季开学不发生校内疫情。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