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卫生局进村、进社区进行帮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9 1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卫生局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卫生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并完成机关干部进村、进社区包抓任务,为黄堡镇郝口村和云梦堤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9月30日,王益区卫生局工委书记、局长赵春娥亲自带队,分别深入郝口村、云梦堤社区进行实际查看,了解实际困难并给予物资帮助。
      今年,王益区卫生局在郝口村委会和云梦堤社区分别开展了“进农村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和“进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发放药品价值达3000余元,进行资金帮扶和办公物资资助共计11000元,同时为村上两个困难户和社区两名孤儿困难大学生分别资助2000元,进行健康教育讲座3次,广泛普及了健康防病知识。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