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12年全市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8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 2012年全市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局副局长郭慧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卫生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及市、区县妇幼保健院(站)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1年全市妇幼卫生与社区卫生工作,对全市妇幼卫生工作督导结果、一季度妇幼与社区卫生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
      郭慧宁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我市荣获2011年全省妇幼卫生先进市、全省社区卫生先进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各区县要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要重点做好妇幼保健等级评审申报、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建、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等工作;三是加大督导力度,统筹协调,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