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设计论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2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下午,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设计论证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市中医医院院长介绍了医院新区项目基本情况;西北设计院总工李建广详细介绍了市中医医院新区项目三套设计方案,并就经济指标、建筑风格、配套设施等一一进行了分析对比;省中医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孔群,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教授赵晓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荣,市发改、规划、卫生等部门领导、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赵晓明充分肯定了西北设计院拿出的三套设计方案,他要求,一是在理念上,“坚持以人为本,以中医为本”;二是在定位上,要扩大视野,建设全国一流的中医医院;三是在规模上,要考虑铜川今后社会发展和建设养生保健城的需求,做到规模适度;四是在空间利用上,铜川土地资源有限,要向空间要地方,设计要上水平,疏密得当;五是在细节上,要因地制宜,做到科学合理。要综合考虑采光、绿化、用水、道路、服务流程、建筑风格、配套实施、门前设计、色彩基调等,要征求中医专家的意见。希望市卫生局、西北设计院要借鉴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高远的境界,宽广的视野,创新思维,加快进度,优化设计方案,使市中医医院新区项目设计方案成为上乘杰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