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卫生局积极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7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上午,耀州区卫生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座谈,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晟、区政协副主席范增军出席并分别讲话。
      耀州区卫生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严格按照“三访”程序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即:办前访,主动与代表、委员联系,了解背景想法,提高办理的针对性;办中访,在办理中与代表、委员协商沟通,深入交换意见,准确掌握建议、议案的意图;办后访,答复完毕后,听取了代表、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和建议,已经与相关代表、委员对建议、议案沟通达成共识。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卫生局承办和协办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和提案的基本情况;区卫生局对9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一一进行了答复;各位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就答复情况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
      区人大副主任李晟、政协副主席范增军及与会代表、委员均对区卫生局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建议在全区推广。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