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7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受市卫生局委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市属各医疗助产机构、各区县妇保院(站)的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预防艾滋病、梅毒母婴传播干预;孕期保健;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HIV检测咨询;乙型肝炎病毒母婴传播的预防策略;艾滋病、梅毒和乙肝实验室检测;信息报告收集、管理工作要求等。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检验科、基保科等专家,结合我市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对于进一步规范我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提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