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卫生监督工作研讨会在铜川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5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至31日,全省卫生监督工作研讨会在铜川新区召开。省卫生厅副厅长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致辞。省卫生监督局局长宋静萍、副局长王德君,省卫生监督所所长刘岭、书记杨景福、副所长张清平,铜川市政府副秘书张建荣、市卫生局局长呼晓春出席会议。
      赵晓明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工作,并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卫生监督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近年来,我市卫生监督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卫生监督机构从无到有,网络日趋完善。全省卫生监督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为我市学习兄弟地市卫生监督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全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认真学习他们的好方法、好经验,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不断提升我市卫生监督工作水平。
      习红副厅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卫生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做好2012年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将抓落实与积极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相结合、与卫生监督体系建设相结合、与强化责任相结合、与调研工作相结合、与强化学习相结合。习红强调,卫生监督人员要充分运用卫生监督文化的力量,以正确的价值观凝聚人心,统领全局,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奋力开创全省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省各地市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交换意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省卫生监督所所长刘岭做了《提升卫生监督影响力---2012我们向前走》的总结讲话,并对2012年陕西省卫生监督的三项重点即:卫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围绕医改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和全省卫生监督体系文化建设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