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卫生模块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2-04-05 1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下午,市医疗卫生模块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医疗卫生模块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重点工程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医疗卫生模块推进办公室主任王峰智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生局纪工委书记、市医疗卫生模块办公室副主任刘万卿对2012年我市医疗卫生模块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2年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医疗卫生模块推进办公室主任王峰智结合医疗卫生模块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模块办和各重点工程项目单位要明确分工,团结协作,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二是不断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与市模块办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全力促进各项医疗卫生重点工作进度。三是要有计划、有目标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分时段、按月份逐项落实工作任务,做到重点工作有重点突破。四是要高度重视信息的宣传工作,及时反映医疗卫生重点工作的新进展、新情况。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