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1 10: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1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铜川市各级医疗、疾控机构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为期3天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形式多样,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一是开展了结核病人访视活动。3月23日,市疾控中心、印台区卫生局、印台区疾控中心领导访视并慰问了正在接受免费治疗的肺结核病人,了解其接受督导化疗期间的用药及康复情况,发放了宣传肺结核防治知识的雨伞、毛巾、水杯、手册等宣传品。二是开展了大型宣传义诊活动。3月24日,市卫生局组织10家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在北市区方舟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结核病防治宣传、义诊、有奖答题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展出展版30块,向过往群众散发结核病防治宣传单、宣传画、宣传日历、宣传手册2万余份,手提袋1000个,围裙400条,现场接受咨询群众200余人,提供结核病就诊和治疗服务80余人。三是开展了特殊人群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市、区两级结防专家深入戒毒所、监狱,为羁押人员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