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举行“健康—生命自我管理”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0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科学素质,3月14日,铜川市举行“科技之春”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首席健康专家、第四军医大学教授万承奎作以“健康——生命自我管理”为主题的报告。
      万承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风趣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讲授了21世纪健康新概念和有利于促进身心健康的自我保健方法,精彩的报告博得了阵阵掌声。报告会上,市保健局还现场分发了《保健》宣传册。
      市政协主席袁树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丁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等市级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张应龙主持报告会。市级机关、各区县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等共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