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药品采购与结算管理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2 14: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范“三统一”药品购销行为,建立药品“三统一”长效工作机制,耀州区成立了药品集中采购与结算管理中心,并于3月1日正式运行。这在全市尚属首家。
      按照《陕西省卫生厅关于加强“三统一”药品以县为单位货款结算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卫生局、市财政局要求,耀州区卫生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在区财政局、编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耀州区药品集中采购与结算管理中心。该中心隶属区卫生局领导,中心主任由卫生局局长兼任,由区卫生局内部调剂7名同志开展工作。设立了“三统一”药品采购资金专户,已落实药品“三统一”专户周转资金20万元。
      耀州区药品“三统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实行 “三统一”药品以县为单位货款结算管理工作的意见》,完善了药品配送四项制度,即实行药品采购申报计划制度、直接配送签单制度、药品配送到位验货签单制度和货款支付申请制度。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同时,制定了严格的监管措施。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