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圆满完成新农合信息化建设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5 1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市新农合协调小组在耀州区召开铜川市新农合信息化建设现场会,在全市推广学习耀州区的建设经验。
    新农合信息化建设是今年我市新农合工作的重点,也是各级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之一。在耀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1月初,耀州区在全市率先完成了新农合信息化网络建设任务,合疗工作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市、区、乡、村四级合疗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联网运行。但是,我市新农合信息化建设进展不平衡。目前,宜君县已进入软件安装调试阶段,预计12月中旬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印台区已与软件公司达成协议,网络联接工作即将开始。
    耀州区合疗信息管理系统的开通运行,简化了报销程序,降低了工作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资金安全,方便了群众就医。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