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社区卫生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3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探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可持续发展的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制度,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内涵、转变服务模式,促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康全面发展,11月24日下午到11月26日,市卫生局举办了全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培训班,各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公共卫生服务业务骨干和信息化管理专干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卫生厅妇社处姜亚红、西安交大医学院韩亚丽等社区卫生、公共卫生管理专家进行了城市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规范、健康教育服务规范、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2型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预防接种与传染病报告和处理服务规范、0-36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社区卫生服务信息化管理规范、计算机基础知识专题培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向专家进行提问,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解答,大家对社区卫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