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召开全市社区卫生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3 1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上午,全市社区卫生管理培训会议在新区召开。各区卫生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出席并讲话。
    闫青春指出,发展社区卫生服务是一项事关城市居民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工作。各区县、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把社区卫生事业不断推向新的水平,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科学制定社区卫生发展规划;三要严格准入标准;四要加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考核监督。
    会议邀请宝鸡市姜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虎明做了题为“转变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能力”的专题讲座,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兄弟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发展经验,感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特点,学习先进经验,把我市社区卫生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