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娄忠民同志荣获2010年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6 11: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27日,2010年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乡镇卫生院院长论坛在上海举办,我市耀州区照金镇中心卫生院娄忠民荣获“2010年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荣誉称号,受到了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的表彰。
    娄忠民同志1990年担任耀州区照金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向管理要效益”的办院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卫生院规范管理,着重抓好农村公共卫生工作,努力提升卫生服务水平。该镇规划免疫、“两乙”补种、“降消”项目、村卫生室建设等工作均走在全区前列。照金镇中心卫生院先后被评为全市卫生系统创佳评差先进单位,全省农村卫生扶贫项目先进单位。娄忠民同志先后被评为陕西“505医德奖”先进个人、全省世行贷款/英国赠款中国结核病控制项目先进个人。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