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卫生监督规范年活动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2 1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实现监督执法程序、监督执法行为、监督执法文书制作的规范化和卫生许可标准化的总体目标,市卫生局于11月11日—12日对全市4个区县的“卫生监督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现采取听汇报、查看相关资料,重点对建立完善卫生监督执法制度、卫生监督员的执法行为、文书的制作与管理、投诉举报的处理、卫生行政许可、日常卫生监督检查、卫生行政处罚行为、预防性卫生监督审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区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普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对“卫生监督规范年”活动认识明确,重点抓“卫生监督规范年”各项考核内容的落实,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行为规范、指导到位、执法有力、监督全面”,有力地规范了卫生监督的各项工作,确保了督查效果。检查发现,各区县卫生监督所也存在着诸如职业道德培训无记录、卫生许可档案无专人专柜管理,部分卫生监督意见书书写不规范,语言不准确,执法人员签字不完全等问题,督导检查组现场给予了指出,要求各区县卫生监督所尽快拿出解决措施,逐项消化,确保全市的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