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开展卫生行风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2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至10日,铜川市卫生局民主评议行风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相关人员对全/市县级以上医疗卫生单位政风行风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纠风办《陕西省2010年政风行风测评实施意见》精神,铜川市卫生局高度重视,在10月下旬组织暗访的基础上,制定并下发了《铜川市卫生局关于开展2010年民主评议县级以医疗卫生单位行业作风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抽调人员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对全市6家县级以上医疗卫生单位政风行风进行督导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单位都能重视纠风工作,成立了组织机构,采取不同形式进行了宣传动员,广泛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自查存在的问题梳理归纳并及时整改落实。各医疗卫生单位还建立了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建立医护人员档案,年终列入考评范围。本次检查共发放调查问卷165份,群众满意度达95%以上。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医务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抓起,进一步增强广大医务人员参与行风评议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市医疗服务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树立起卫生行业新形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