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华能铜川电厂重视员工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2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增强员工职业健康和职业病防治知识,11月5日上午,华能铜川电厂举办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卫生监督处专业人员讲课。该厂主管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中层以上干部、班组长、专兼职管理人员和一线接触职业病危害劳动者聆听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进行,包括:全国职业病防治现状、形式及特点,职业病的定义、危害因素、职业禁忌症、职业病的诊断及康复治疗;《职业病防治法》中劳动者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预防措施、个人防护以及突发职业卫生事故现场应急处置等企业职工关心的热点内容;结合我市职业病目前的发病情况,以案例的形式,侧重就电厂接触噪音、粉尘、化学物质的职业病防治,防护设施的建设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的规范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200余份图文并茂的职业病防治宣传册。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