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召开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9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9日上午,市卫生局召开动员会,对全市卫生系统“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安排。

    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传达通报了市三创办第三季度考核情况。市卫生局副调研员方万鸿传达了市三创办“全民齐动手,清除脏乱差”大会战会议精神,并就卫生系统治理“脏、乱、差”活动及公共卫生处第四季度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生局工委书记、局长呼晓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前面开局良好,但目前工作开展还不平衡,工作力度还不大,因此,各单位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清脏治乱活动谋划好,开展好。二是要精心组织,层层动员,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工作方案,认真分析和调查本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工作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即:要把治理脏、乱、差活动与三季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第四季度创卫工作结合起来,与周末卫生日制度结合起来,进行彻底的整改和治理,实实在在抓好各项工作。三是重在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真正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大督查力度。对活动中做得好的进行表扬,差的要通报批评。各单位也要采取一些相应措施,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部门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共同配合,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和工作。
    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会后要认真研究、安排好治理脏、乱、差工作。二是在抓好第四季度创卫工作的同时,要一手抓治理脏、乱、差,一手抓创卫达标工作。工作上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培训到位,宣传到位,考评到位。
    会议由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主持,各区卫生局、新区社会事业局,矿务局、陕煤建司卫生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市卫生局直属各单位主管创卫的领导以及市卫生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