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系统认真落实“周末卫生日”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7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卫生局关于《认真落实周末卫生日制度的通知》下发以后,局系统各单位积极落实“周末卫生日”制度,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室内外环境整治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爱国卫生的经常化开展。
      10月22日周末卫生日,市卫生局机关按照市三创办要求,购置玻璃擦、扫帚等用具,开展环境清理活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保院、市职防院等九家局属单位职工都自觉行动起来,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门窗墙壁灰尘、清扫地面垃圾、清理乱堆乱放,掀起了“周末卫生日”活动热潮。市人民医院于下午4时,各部门按时来到各自的卫生责任区域进行大扫除,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还对医院大门外道路认真进行了彻底清扫。医院还规定,今后周末卫生日卫生负责区各科室,必须在下午4时准时签到,卫生清理结束后进行一次检查,检查结果在全院进行通报。

 

 图为市人民医院职工正在清扫大门外环境卫生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