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7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上午,市卫生局召集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学习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和全体机关干部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为动力,抢抓时间,强化措施,切实做好今年两个月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局工委书记、局长呼晓春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迅速组织职工,学习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总结“十一五”辉煌成就,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确保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三是要切实改变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树立良好的卫生行业形象。四是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要认真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书,查漏补缺,争取超额完成。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在确保完成今年项目的基础上,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和省上政策,积极争取明年的项目;要认真贯彻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子长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宜君县医改综合试点工作,为我市的医改工作探索有益的经验;不断完善新合疗制度,确保更多的群众受益;切实抓好城市社区卫生机构的标准化和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