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9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晚,铜川剧院人山人海、歌舞飞扬,市人民医院国庆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全院医务人员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唱响红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1岁华诞。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市文明办副主任许西华,团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医保中心主任张安祥,市卫生局副局长张建荣、纪工委书记刘万卿、副局长闫青春,王益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闫娴、王益区卫生局长赵春娥,印台区卫生局长高春荣以及市卫生系统各单位领导、市人民医院职工家属、社会各界群众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演出前,市卫生局副局长、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建荣致开幕词,向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全院职工和家属、社会各界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院职工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再做新贡献。
      本台晚会共有26个节目参加演出,有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形式,节目丰富多彩,体裁新颖别致。手麻科表演的舞蹈《红旗飘飘》在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气氛中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深地沉浸其中;妇产科表演的舞蹈《映山红》,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赤胆的情怀。令人欢庆鼓舞,催人奋进;急诊科杨凯的一曲《我的中国心》,气势恢弘,感情真挚,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西安医学院临床见习班的同学们表演的《相亲相爱》,充分展现了青春与活力;医院团委表演的节目《红歌联唱》是本台晚会的压轴戏,演出阵容强大,造型生动逼真,或歌、或舞,团员青年们深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念和缅怀之心。
      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精神饱满,观众们情绪高涨。嘹亮的歌声、飞扬的舞姿、热烈的掌声、纷飞的礼花不时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台晚会自始至终都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妇产科表演的舞蹈《映山红》获得一等奖;医院机关表演的双人舞《三十里铺》、外二病区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长征颂歌》、小儿科表演的情景剧《我是幸运的》分别获得二等奖;医院团委表演的节目《红歌联唱》、眼耳鼻喉科表演的舞蹈《套马杆》和小品《门诊变奏曲》、内三病区表演的舞蹈《好运来》、供应室表演的舞蹈《祝福你,祖国》分别获得三等奖;儿科、眼耳鼻喉科、急诊科、西安医学院临床见习班分别荣获优秀集体组织奖;内一病区、内二病区、外一病区、手麻科、ICU、感染科、中医科、门诊部、检验科、药剂科、医保合疗科、120急救指挥中心分别荣获组织奖。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