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农村居民健康体检及建档工作如期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1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落实省政府深化医药体制改革10项重点工作要求,为全市城乡居民建立健康档案,我市制订了《铜川市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实施方案》,以区县为单位,以老年人、慢性病人、孕产妇、儿童为重点人群,对农村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全面建立健康档案;通过门诊接诊、健康体检、疾病筛查、入户服务等形式,由乡镇卫生院具体负责,村卫生室协助,对乡村居民建立健康档案。截止8月31日,已体检65岁以上老人28145人,体检率80.5%,超额完成省上80%以上标准要求;居民健康档案建档404688人,建档率91.5%,目前各区县对居民健康档案的电子录入工作已接近尾声。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