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化建设启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1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耀州区卫生局举办了全区新农合信息化建设启动会。耀州区副区长邓亚丽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卫生局副局长郭慧宁、市合疗办主任王惠萍莅临会议。各市级和区级定点医疗机构主管院长、合疗专干、乡镇卫生院院长等  70余人参加了会议。耀州区合疗办主任吕根兵汇报了耀州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运行情况并就信息化建设的责任分工做了安排。耀州区卫生局局长何耀臣就信息化建设做了动员讲话。10月1日起,耀州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网络系统建成并启动试运行,11月1日起实现新农合信息化正式运行,实现全区“新农合信息管理系统”联网运行,对全区13个乡镇卫生院和7个区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参合患者医疗信息实行统一监管。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耀州区在我市率先启动了新农合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市带了好头。各区县要学习借鉴耀州区的经验,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加快建设进度,最终实现市、县、乡、村四级网络建设,提升新农合工作效率,加快新农合工作发展步伐,为全市参合农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报销服务。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