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铜川市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6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接省卫生厅紧急通知,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15日上午,铜川市卫生局紧急抽调市人民医院、矿务局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耀州区医院、宜君县医院等5个医疗单位骨科、外科专家、护理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组成26人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护队,配备5辆救护车,携带急救药品及设备于上午10时从铜川出发奔赴青海玉树灾区,参与医疗救援工作。
      临行前,市卫生局工委召开紧急会议,会上,局工委书记呼晓春要求救护队员们,一要严明组织纪律,坚决服从灾区救援指挥部领导,代表全市86万人民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医疗救治,保证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精益求精,救治好每一位伤员。三要加强信息沟通,保障安全,高质量完成任务。四是市卫生局,各有关医疗单位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医疗队员的衣食住行,关心照顾好医疗队员的家庭生活困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医疗队出前,市卫生局工委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