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疾病预防控制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3 14: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下午,市卫生局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绩效考核工作会。各区县卫生局、新区社会事业局主管局长,疾控科科长;市(区县)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处、市职业病防治院业务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卫生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疾控执法科副科长廖斌同志主持会议,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闫青春副局长讲话要求,一是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卫生部、省卫生厅对我市绩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数据收集、整理、录入、汇总和上报。二是以绩效考核促工作,把绩效考核工作作为今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提高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和效能。三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掌握考核数据收集的正确方法,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闫青春副局长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培训会,也是安排部署会,疾病预防控制绩效考核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各级疾控机构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抓好绩效考核工作,促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共同迎接卫生部、省卫生厅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考核,力求取得较好的成绩。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就对绩效考核资料准备和考核指标的含义、要求,绩效考核上报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和上报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绩效考核要领,将极大促进各区县疾病预防控制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