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督导检查农村卫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3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至4月1日,市卫生局副局长郭慧宁带领社会卫生科负责同志深入基层,对我市近期农村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内容包括乡镇药品“三统一”的开展情况、对曾正是受聘在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工作过人员发放养老补助的认定情况、二级医院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项目开展情况等九个方面的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各区县卫生局的工作汇报,深入到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乡镇卫生院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补助资金的发放情况。督导中,郭局长对各区县农村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并要求各区县卫生局再接再厉,按照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扎实开展好农村卫生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工作亮点。
      郭局长指出,农村卫生迎来了好的历史机遇,基层各医疗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紧紧抓住这一机遇,搞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化乡镇卫生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不断增强农村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的建设,加大农村卫生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农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逐步实现小病不出村、一般常见病不出乡这一目标。通过不断努力,推动我市农村卫生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