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再掀“学习杨瑞辉、岗位做贡献”活动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2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开展向杨瑞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进一步掀起学习杨瑞辉活动热潮,市卫生局工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杨瑞辉、岗位做贡献”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一是高度重视。市卫生局工委专题研究学习活动,要求卫生系统的学习活动必须走在全市前列。二是周密安排。市卫生局专门下发通知,对深化“学习杨瑞辉、岗位做贡献”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三是形式多样。市卫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收看《瑞辉暖夕阳》系列电视专题片并进行了讨论,要求大家对照杨瑞辉事迹找差距,提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别举办了“榜样在我身边”主题演讲比赛,32位选手讲述了身边发生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表示要大力弘扬杨瑞辉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杨瑞辉式的好医生好护士评选活动正在全市范围内有条不紊地进行。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