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1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2 14: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全市201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
      2009年,我市印台区被列为中省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今年,耀州区、王益区又被列为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区。为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受市卫生局委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全市201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各区县卫生局分管局长、疾控科长;各区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流病科科长;各美沙酮门诊负责人;各艾滋病监测哨点负责人等30余人。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李跟平主任对当前我国艾滋病疫情及我市艾滋病防控形势作了通报,乔章科副主任宣读了铜川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孙宝安主席对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目标及项目管理作了详细讲解。市疾控中心流病科王博科长着重就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督导评估与指标体系;全球基金铜川市艾滋病项目工作计划制定、指标落实、经费安排及示范区工作进展;全市2010年艾滋病考核指标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2010年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生局闫青春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区县卫生局、有关医疗卫生单位要认清我市艾滋病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依托项目,突出重点,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明确职责,密切协作,确保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均熟练掌握了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示范区建设及我市2010年16个艾滋病考核指标,明确了各自职责和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