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宜君县、印台区相继召开2010年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0-04-02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王益区、宜君县、印台区相继召开了2010年卫生工作会议。
      3月19日,王益区卫生工作会议在服务楼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万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炳臣,区政协副主席梁留环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
会上,区卫生局工委书记、局长赵春娥代表区卫生局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全区2010年各项卫生工作任务。区政府表彰了2009年新农村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区卫生局表彰了2009年综合目标考核和社区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区卫生局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2010年综合目标责任书。
      3月24日,宜君县召开了全县卫生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曹全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金元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田芳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县、乡两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妇幼专干、防疫专干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查军立主持,县卫生局局长姜冯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全县2010年各项卫生工作任务。对2009年新农合工作先进乡镇、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田芳珍副县长与各乡镇政府领导签订了《宜君县爱国卫生、新型合作医疗工作目标责任书》,姜冯乐局长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度目标责任书》。
      3月25日,印台区政府在三里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全区卫生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绳照、区政协副主席杨新社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爱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段旭波主持,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卫生工作的领导,区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领导,区辖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9年度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区各项卫生工作任务;表彰了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卫生局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2010年全区卫生工作目标任务书。
      市卫生局纪工委书记刘万卿、副局长郭慧宁应邀分别出席了王益区、印台区卫生工作会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