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工委制定下发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2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全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卫生局工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实施办法》,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的重要意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自觉,勤奋地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实施办法》明确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工作中心,以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提升卫生服务能力为主题,以开展读书学习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为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学习机制,着力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创新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实施办法》还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的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学习内容主要是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理论、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医改政策和卫生法律法规等;学习形式上要求各单位要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充分利用知识讲座,岗位技能竞赛、学习交流、开展“好书伴我行”主题活动等形式组织职工学习。局工委建立“卫生干部大讲堂”,定期邀请省级以上专家辅导。要求各单位要健全制度,抓好落实,通过抓学习,促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