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10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29 14: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上午,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各区县卫生局主管局长、疾控科科长,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副主任、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矿务局、陕煤建司企业卫生处处长,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管院长、防保科长及2009年度疾控工作先进个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李跟平同志主持会议,市卫生局疾控执法科副科长廖斌同志作了题为“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促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市卫生局副局长闫青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09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并对2010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孙宝安同志通报了2009年全市传染病发病情况,副主任乔章科同志宣读了市卫生局关于表彰疾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对2009年度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市疾控中心等6个先进集体和李鹏等17名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卫生局与各区县卫生局、新区社会事业局签订了2010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目标任务书。
      闫青春副局长在讲话中,对2009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全市疾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2010年我市疾控工作要以疾控能力建设和加强管理为主线,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以深化医改为动力。突出抓好免疫规划、重点传染病防治、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并就做好2010年疾病控制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疾病预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二要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全面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三要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搞好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
      闫青春副局长强调,2010年疾控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今年既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又是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启动年,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推动年。全市疾控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抗击非典和甲流的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面完成省卫生厅,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任务,开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跟平主任就会议的落实和今年疾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贯彻意见,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扎实认真地搞好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