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全市“三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29 14: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我市第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宜君县政府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市卫生局副局长高峰带领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处等医疗卫生单位的14名专家参加了“三下乡”宣传活动。
      3月25日早晨9点,虽已是阳春三月,但宜君仍是寒风凛冽。活动现场,宜君县政府和文化、科技、卫生等市级相关部门制作的20只气球随风摇曳。只见市人民医院的咨询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龙,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询问、仔细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边散发预防甲型流感和结核病的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的解答群众咨询的疾病预防科普知识;市卫生监督处的工作人员也为过往群众分发印有卫生防疫知识的小礼品和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据统计,当天共进行义诊50余人次,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免费为群众测血压80人次。通过此次卫生下乡活动,增强了广大医务人员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意识,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学到卫生预防知识,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据悉,为保证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市卫生局专门下发了《第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同时还将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边远贫困山区宣传义诊,为群众查病治病;开展公务员健康讲座活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