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通过国家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29 14: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09年12月10日,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在全国流感监测及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第32期信息简报上公布了对全国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盲样考核结果,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考核达标。
      2009年9月,按照卫生部要求,我市在市疾控中心建立了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在市人民医院建立了流感监测网络哨点医院,科学、有序地开展了甲型H1N1流感病例检测和防控工作。
      截至2010年3月24日,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累计完成流感样病例检测60批次,检测样品493份,检出甲型H1N1流感病例120余例,季节性流感病例45例,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