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春新气象 新年新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17 0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疾控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谋划新年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 2月9日上午召开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对今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措施。
      一是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自觉实践,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二是对新的一年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素质、强能力、树形象活动,提高认识,抓好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四是抓好业务规范和制度建设,规范职业道德,用制度管人,用规范约束人;五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做到按时上下班,实行不定期查岗;六是抓好人才引进和在职人员业务学习,招聘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带动业务水平提升;七是抓好党建工作,开展党建领航和党员承诺制活动;八是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