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药监办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我市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采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13 1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采购工作会。各区(县)卫生局,矿务局、陕煤建司卫生处,局属各医疗单位,各有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纪工委书记、市药监办副主任王向阳同志传达了省药品网上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采购工作。市卫生局局长、市药监办主任呼晓春,市纪委常委、市药监办副主任王新正、市纪委纠风室主任严义民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王新正同志主持。
      根据陕西省实施方案,药品网上采购工作的具体实施工作在省上,我市主要是落实监督管理工作。纪工委书记王向阳同志对我市开展网上药品采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县)卫生局、两处及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要指定部门和专人负责药品招标采购管理工作,落实责任,定期检查,监督管理辖区内有关医疗机构按要求做好网上采购工作,及时向市药监办报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纪委纠风室主任严义民同志介绍了市药监办印发的《铜川市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市卫生局局长、市药监办主任呼晓春同志宣布铜川市药品集中网上招标采购工作于2008年3 月10日起正式启动。他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及早安排部署。3月22日省上执行新的药品价格,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尽快成立网上药品采购监督组织和采购管理组织,认真贯彻好省、市文件精神;二是各区(县)要及时召开药品网上采购工作会议,安排好这项工作;三是及时联系和沟通,保证网上药品采购工作不出现偏差。
      市纪委常委、市药监办副主任王新正同志强调:药品采购工作要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药品网上采购有关制度,及时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确保网上药品采购工作顺利实施。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