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工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迎三八”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3-07 1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艳阳高照,王益区方舟广场前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由市卫生局组织的全市卫生系统“学雷锋迎三八”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来自全市11家卫生医疗单位带来了90余种共40000余份的宣传资料被发放一空。人们自觉的排起长队,在各自需要的专科前详细咨询,医务人员百问不厌,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鉴别血型、量身高测体重、健康咨询忙的不可开交。当天共为5000余人进行了咨询义诊。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这次“学雷锋迎三八”活动,局工委早安排、早布置。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医疗护理工作忙、人员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协调好各临床科室的工作,抽调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的医护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多个项目的医疗卫生服务。
      局工委组织这次宣传义诊活动,就是要在全系统进行一次职业道德教育和雷锋精神教育,在广大医护人员中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一切为了病人,进一步搞好卫生工作。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