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08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上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2-21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08年2月18日,市卫生局组织各区县卫生局主管局长、合疗办主任、新农合信息报表填报人员、市合疗办工作人员、新区医院主管院长等19人,在新区医院门诊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铜川市2008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上报工作会议。会上,培训学习了新农合信息报表,再安排,再部署了我市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门诊统筹调研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区医院,部分区县合疗办与新区医院签订了新农合协议。
      市卫生局李跟平副局长对2008年报表的填报工作以及各区县开展新农合门诊统筹调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区县卫生局、合疗办一定要高度重视新农合信息报表的填报工作,落实专人负责,保证数据真实、准确、逻辑关系清晰无误,并及时上报。二是各区县合疗办要对2008年新版报表进行集中学习和培训。三是各区县卫生局、合疗办要认真开展新农合门诊统筹调研工作,认真思考,书写调研报告,为省上制定门诊补偿方案提供可靠资料。四是新区医院建设对于凝聚新区人气、完善新区服务功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新区医院已经开诊运营,被纳入市级合疗定点医院之列,各区县卫生局、合疗办要给予大力支持,为新区医院发展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条件。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