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举行迎春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2-02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下午,市卫生局在铜川宾馆举行了题为“感谢2007年,拥抱明媚春天”的迎春联谊会。全体职工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局机关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向阳同志主持,局工委书记、局长呼晓春同志致辞,局工委副书记王庚西总结。
      2007年,我市卫生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提前实现了新农合全覆盖目标,参合农民41.29万人,参合率为93.98%,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列全省第二,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90%的目标任务。建成131个标准化村卫生室,超额完成了市上下达的100个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任务;全市建成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31个,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80%的目标任务,我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框架基本建立;经过3个月的辛勤工作,共完成了1360名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超额完成了省上和市上下达的1000例的目标任务,该项工作得到了省卫生厅、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新区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宜君县医院、市中医院病房楼建设完成了主体工程;各项防病措施进一步落实,计划免疫工作在全省排在前几位,我市荣获全省唯一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地市”称号,全年无大的疫情发生;医院管理工作得到加强,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创卫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6次月考核中成绩均排在前3名 ,其中7月份排名第一。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市卫生系统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年的行风测评中,卫生系统取得较好名次。
      呼局长在致辞中,对一年来职工的辛勤努力,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2008年,卫生改革发展形势一片大好,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市卫生工作要围绕十七大对卫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求创新、抓落实。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有正确领导,有全体职工的团结协作和家属们的大力支持,我市卫生事业的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再立新功,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王庚西书记在总结中讲到,2007年我们携手走过,共同描绘出我市卫生事业的辉煌,但是成绩只代表过去,2008年卫生工作的任务更加艰巨,让我们更加努力,一起拥抱明媚的春天。
      联谊会上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开展了端乒乓球、踩气球、喝啤酒比赛,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