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2-12 16: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上午,全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会议在新区召开。市创卫办、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及各区县卫生局、环保局、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管理局、经发局、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和西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我市医疗废物暂由西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统一处理,市属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要于12月20日前与西安医疗废物中心签订协议,其它医疗机构要在市环保局的监督下于12月底前完成签约并实施。
      会议宣读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通告》,组织学习了《铜川市卫生局、铜川市环保局关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的实施方案》。
      最后,市卫生局局长呼晓春同志就卫生系统贯彻落实《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的通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区县卫生局和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职责,建立健全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组织机构;三是严格执行医疗废物分类制度,做好医疗废物的收集、交接,严防医疗废物流向社会;四是切实加强医务人员院感知识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防护能力。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