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23: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表彰2020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讲话,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增合宣读表彰决定,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会议。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段林荣说,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机关干部无所畏惧、奋发当先、冲锋在前、日夜奋战,表现出极高的政治素质、极强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经受了大战大考考验,个个都是好样的、人人都是棒棒的。

段林荣强调,一年又一年,逝去的是岁月、收获的是进步,鼠年干得好、牛年好好干。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重要指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形势,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新要求,大力实施公共卫生补短年、医院内涵提升年、健康扶贫巩固年、中医药发展突破年,奋力推进健康铜川建设上水平,为谱写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段林荣最后说,辞旧岁战疫情斗病魔铜川大地无恙,迎新春开新局起好步健康铜川更美。祝愿全体机关干部过一个健康年、欢乐年、幸福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