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驰援河北流调转运队员凯旋返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3 1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0日,我市驰援河北流调转运队员在宝鸡眉县结束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凯旋返铜。

1月14日,根据省卫健委统一调度,我市组织市人民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市职业病防治院和市疾控中心10人,抽调负压救护车4辆,随陕西省支援河北流调转运队出发,奔赴石家庄,开展流调、转运工作,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我市流调转运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回到陕西进行集中医学观察。2月10日,观察期满平安返回铜川。

2月10日中午,在包茂高速铜川出口,市卫健委领导及各选派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负责同志迎接流调转运队员凯旋归来,并向英雄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欢迎各位战士平安回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安心休整,总结宝贵经验,发扬优良作风,节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新投入新的战斗,为我市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