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阶段新征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省市纪委全会明确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

段林荣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要水,深刻领会如何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做到严抓严管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二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优化思路、创新举措,系统谋划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突出政治监督、高质量发展主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等内容,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健康铜川建设需要。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解难题、破新题的韧劲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高质量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