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协市十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通过的报告决议,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这次市“两会”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和去年成绩,提出“十四五”奋斗目标和今年任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一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置于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谋深谋准谋实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健康铜川建设,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卫生健康基础。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实事,自觉主动解决铜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充分不平衡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四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提升“干”的本领,增强“干”的魄力,凝聚“干”的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