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28 1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明确“十四五”奋斗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讲话,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

会上,副主任张萍通报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副主任陈亚莉通报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调研员原育才宣读《全国爱卫办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和《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的决定》,并表彰了8家获奖单位。

段林荣指出,2020年是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程中极其困难、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全力以赴、沉着应对,经受了大战大考,各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最快最好的五年,是我市医疗卫生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的五年,是人民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持续增强的五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历届卫生健康工作者接续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市卫健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段林荣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健康铜川建设的关键期。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实施健康铜川行动,建设渭北区域医疗中心,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构建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实现城市发展与人民健康和谐统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要以实施公共卫生补短年、健康扶贫巩固年、医院内涵提升年、中医药发展突破年为工作主线,努力启好步开好局,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卫生健康保障。最后,他就做好当前和春节假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各区县卫健局局长、医改工作分管领导,陕西健康医疗集团铜川医疗中心主任,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市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