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10: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市卫健委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结合班子成员的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并讲话。市委指导组成员市委党联办主任毋花婷、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朱烨平到会指导。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委严格对标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段林荣主持起草委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卫健委党委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段林荣代表市卫健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意见。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指导组指出,市卫健委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针对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整改落实。

段林荣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五个方面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一是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把握方向、强化引领,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三是突出重点、化解难点,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是对标对表、谋实谋细,在科学谋划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上下功夫;五是“四责”协同、夯实压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功夫,确保卫生健康行业系统风清气正和卫生健康事业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段林荣要求,会后班子成员要结合个人查找、征求意见和同志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整改,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民主生活会成为提高凝聚力、战斗力的加油站;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指导好委属单位民主生活会,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