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4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重要讲话、市长李智远经济工作部署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全面领会十四五时期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和六个奋斗目标、十项重点任务,全面把握2021年要重点抓好的八方面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四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健康铜川建设。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更精准,推进公共卫生防护网络更牢靠,推进区域医疗中心上水平,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上规模,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上台阶,推进健康铜川行动更全面,推进一老一小健康服务更贴心,推进医药卫生改革更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卫生健康保障。

三是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年末岁首各项重点工作。一以贯之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编好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精心筹备开好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医疗卫生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