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日康养产业科技创新铜川合作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医康养产业融合发展与科技创新高级专家研讨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方光华,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宝琴,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燕生,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会议由西北大学与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省卫生健康委、西安市卫健委、铜川市卫健委指导。

在研讨会主论坛上,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康养与慢病管理分会会长桑德春、西北大学医学院书记张宇、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共同为中日康养产业科技创新铜川合作基地揭牌。在康复医学与康养产业创新发展分论坛上,市人民医院院长胡贵仲致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在会上推介了铜川康养产业项目,桑德春等6名专家围绕医康养融合发展的前景、政策和实践作了主题演讲。中日康养产业科技创新铜川合作基地揭牌成立,标志着铜川医康养产业发展站在了新起点上,必将为铜川转型发展助力添彩。

21日,由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燕生带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日友好医院、北京老年医院等8名国内外知名康养及康复医学教授专家来铜参观指导,共同为铜川卫生健康事业和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